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天行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手工活外发, 打火机, 圆珠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CD电视盒
LCD电视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LCD电视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9 15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CD电视盒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LCD 商标: beautifulrecord
产量: 5 K

“LCD电视盒”详细介绍

  先进的扫描频率提升技术,刷新率可在60HZ—75HZ之间方便切换,图像无闪烁。分辨率可在(640*480/800*600/1024*768/1280*1024)之间方便切换,可全面兼容CRT MONITOR和LCD MONITOR。特有的4/9/16画面浏览功能。超强3D图像降噪功能,使画面更加清晰、稳定。独具特色的PIP(画中画)功能,并且显示的窗口大小和位置可以调整。全功能遥控及人性化中英文菜单操作,菜单尺寸和位置可任意调整。永不走台频率锁相(PLL)高频头,适用于有线和天线接收。
  具有AV/S端子输入接口,可与DVD/PDP/PS2游戏机等设备连接使用。宽频带(200MHZ)PC/TV切换开关。内置扬声器。可扩展NICAM(数字丽音)功能,支持双语节目或立体声节目(注:此功能需要定制,并仅限于某些地区使用,如香港等)*可扩展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功能。(注:此功能需要定制。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